山东济南:组织青年审计干部观看 “回望党的历史 喜迎党的十九大”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让青年审计干部更好的知党情、感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审计干部参观“回望党的历史 喜迎十九大”图片展。青年审计干部在一幅幅照片前驻足参观,认真了解党的发展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入党初心,激发奋斗热情。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览,回顾建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更加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爱家乡的热情。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