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邀请上海市环保局专家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0月13日上午,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分党组2017年第三季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了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环保专家吴启洲作题为“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的辅导报告。办分党组成员、全办处级干部和在沪审计干部9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报告从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未来几年的主要思路和对策举措三个方面对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作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解读。这次报告对帮助审计干部牢固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具有重要意义。

鲍朔望同志指出,全办必须紧紧围绕党中央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署党组关于资源环境审计的具体要求,结合政策跟踪落实情况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为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和上海建设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作出应有贡献。图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现场。(刘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