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积极开展“支部结对”贫困户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等党支部前往曲靖市会泽县金钟街道办事处以礼社区对“支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该办参加帮扶慰问活动的党员干部实地查看了会泽县以礼移民搬迁小区项目的施工现场,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扶贫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对“支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开展了帮扶慰问。通过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深感扶贫攻坚战任务的艰巨,表示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意识和责任落实,用情用力帮助“支部结对”贫困户脱贫发展改善生活,加强扶贫审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到实处。图为党支部成员实地查看施工现场。(王晓亮、丛浩、周清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