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9点,北京市审计局组织1400余人在全市27个分会场,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其中,9个审计组的64名审计人员在偏远地区审计现场通过手机、电视、电台收听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局领导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抓好支部集中讨论。以支部为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讨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要持续收看大会后续报道。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全局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自觉收听收看十九大系列报道,深入了解大会精神。三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机关党委、党办要及时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体现出审计机关的特色做法和创新之处。十九大闭幕后,要通过抓好中心组学习、“一把手”培训、精神宣讲、支部集中学习与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审计工作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机关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北京市审计局供稿   孙波摄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