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安排全办在职和退休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家满怀热情地集中在各个会场,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开幕式结束后,办分党组立即组织在兰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同,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时代起点上,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树起了一座新的历史丰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入扎实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图为该办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和学习讨论现场。(刘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