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青岛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160余人集中收看了本次会议开幕式实况转播。下午,该局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其他审计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成就,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造力。该局党组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工作,紧紧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孙中华 奚金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