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走村入户访民情 嘘寒问暖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消除贫困日”。一大早,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南昌市审计局局长万仁如带领该局连心小分队来到对口扶贫点安义县长埠镇老下村开展“扶贫日”活动,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深切关怀和融融温情。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和老下村村干部举行了座谈。座谈中,在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该村扶贫脱贫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介绍后,万仁如对老下村近两年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扶贫工作,万仁如提出,一要对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村级服务中心和村舍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二要做好贫困户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各项工作,聚集多方资源帮扶贫困户,使老下村尽快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三要根据具体情况,坚持因镇而异、因村而异、因人而异,一类一方、一户一策,有针对性地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让脱贫攻坚的成果实实在在转换成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陈辉、吴玉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