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组织集中收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组织全体在办审计干部集中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电视直播。审计人员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会上的讲话,明确了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上的重点目标与任务,向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务实、开放、自信的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图为该办收看记者见面会直播现场。(纪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