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临时党支部开展“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锤炼过硬队伍锻造审计铁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办中国铁路总公司京张高铁及崇礼铁路项目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以“攻坚克难 砥砺奋进——锤炼过硬队伍锻造审计铁军”为主题的支部活动,组织全体参审人员前往在建的京张高铁重要工程项目——居庸关遂道实地查看施工质量,并就近参观了詹天佑纪念馆和京张铁路青龙桥车站,了解中国铁路建设的百年历史和光辉历程,开展爱国主义和爱岗敬业精神教育。

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审计人员的爱国情怀和敬业精神。在京张铁路建成百年之后,作为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交通配套基础设施,京张高速铁路进行全新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有幸参与和见证此项重要工程建设的一员,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继续发扬詹天佑先生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严格审计,严把工期、质量、资金等关口,为京张高铁及崇礼铁路按期保质通车、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顺利举行,发挥审计应有的作用。图为支部活动现场。(于海鑫)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