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积极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一、加大学习宣传

济南办在局域网开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栏,分为“学习资料”、“权威解读”、“学习心得”和“活动采风”四个板块,每日更新权威学习资料和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发布学习活动动态,截至目前已经发布干部职工学习心得36篇。

二、加强集中学习

开启十九大学习时间。办分党组及各支部每天集中1小时进行专题学习,按照每天定专题、定主讲的原则,逐个学深学透。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结合专题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并自觉自学做好学习笔记。

三、丰富活动形式

济南办组织开展“@十九大,说句心里话”活动,由在办干部职工或撰写心得感言或抄写报告中的好词好句,以此调动学习积极性,活跃学习氛围,帮助大家更好研读报告,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