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基层党支部热烈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各党支部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农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新党章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详细解读新旧党章的主要变化,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扎实履行新党章要求。

 

 

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分享自身工作经历,老中青三代审计人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论述、新思想,激励青年党员勇挑重担,促进党的事业代代相传。

 

 

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贫困县审计现场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齐永金 朱英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