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鉴史倡廉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社会保障处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计署京津冀办社会保障处党支部以“学思践悟 鉴史倡廉”为主题组织特色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老党员、业务骨干李赫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从“学、思、践、悟”四个层面和党员们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保审计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建议。随后,支部组织党员们到天津市博物馆集体参观了“鉴史倡廉——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了解中国古代廉政精神文化、廉政制度文化、廉政行为文化及廉政社会文化的发展过程和丰富内涵,尤其是其中民本、德治、法治、勤俭等正面积极的治国理政思想精髓,从包拯、张英、司马光等古代廉吏的事迹中感受和汲取清正廉洁、刚正不阿、克己奉公的精神财富。图为该支部参观和党课现场。(单鑫  王秦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