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暖人心 点滴送真情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关爱模范·情暖好人”活动,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湖南省劳动模范王源孝同志,积极关心他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

76岁的王源孝在吉首火车站工作20余年里,共为旅客和光明社区群众排忧解难45000件,自费为受困旅客向全国各地发电报40多份,帮助100多名离家出走的青少年、精神病旅客重返学校与家人团结,给10多个弃婴找到妥善安置之处。退休后,他成立了光明社区“博爱家园志愿服务站”,组建了一支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吉首火车站常年开展“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残疾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道君仔细询问了王源孝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王源孝多年投身公益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保重好身体,鼓励他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在新的一年里带动更多人投身志愿公益事业。(张月月、姚菁)

图为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道君与道德模范王孝源情切交谈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