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从实处着力创新求实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从扩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创新“三会一课”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从实处着力,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一是坚持精心策划。该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专门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明确内容、创新方式、突出重点,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支部学习的全过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坚持领导带头。该办分党组书记吴兆军同志亲自组织研究了该党支部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措施,以普通党员身份主动参与到所在支部的学习讨论中,带头讲、带头习,有效地推动了该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扎实落实。三是坚持创新求实。通过把专题讨论与“读书分享会”结合、创办“党建园地”等措施,增强组织活力,调动学习热情,使支部学习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图为办公室服务中心党支部读书分享会现场。(马长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