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开展“脱贫攻坚携手同行 温暖向阳欢度新春”四送到村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组织人员赴对口帮扶国家级贫困县——山西省娄烦县向阳村开展“脱贫攻坚携手同行,温暖向阳欢度新春”四送到村到户活动,走访慰问贫困人口和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一是送“十九大精神”。捐赠近20套桌椅,发放学习资料,制作展板。该办机关党委与向阳村党支部签订了《互帮互学共建先进党组织协议》,共创共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送温暖。该办与县纪委筹措了3万余元,向全村135户赠送米、面、油等生活必备品,向全村学生捐赠了书包、书籍、文具,实现慰问覆盖全村。三是送政策。进村入户,宣传解读“三农”普惠政策。四是送科技。该办派出两名法律人员长期免费为老百姓进行法律咨询服务,依托中国银行“公益中国”,将核桃、蜂蜜、土豆等农特产品通过扶贫电商平台推送。图为慰问现场。(汪智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