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巾帼群芳 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审计的天空下,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坚定自信、靓丽大方,凭借一身正气和过硬的本领,群芳竞放,尽展芳华,照亮了兰州特派办红艳艳的“半边天”。

工作中的她们——

 

 

工作中的她们,坚定自信,有开拓精神,面对金融审计的海量数据,她们无所畏惧,用最先进的大数据手段开展分析,用一双慧眼精准识别问题疑点和线索。

 

 

工作中的她们,充满朝气,零下20多度的寒冷驱不走她们对审计事业的满腔热情,一家家单位逐一取证,一个个项目逐一核实,只为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

 

 

综合岗位上的她,沉着稳重,一丝不苟,精耕细作,总是默默地为审计一线提供最大可能的服务和支持,为机关的高效有序运转尽力而为。

生活中的她们——

 

 

平日在工作中温暖爱笑的“小女生”,在周末的射箭训练场上,动作干脆、利落、流畅,箭指靶心,呈现出帅气洒脱的另一个自己。

 

 

工作中,她们是经验与智慧兼具的业务能手;生活中,她们是贤妻与良母合体的家庭脊梁。新春团拜会上,扮一回“辣妈”,再现“少女心”,别有一番精彩。

 

 

难得有空,陪孩子过“六一”DIY甜品,她一扫工作中的严肃认真,只留下温柔慈爱的陪伴,看到孩子纯真的笑容,工作中的疲惫立刻云消雾散。(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