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绽放青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五四”青年节,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绽放青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举行“爱办兴办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邀请两名广西壮族自治区基层优秀青年干部来办作专题讲座,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等方式,共同分享新时代青年人坚守信念、增长才干、立足本职、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成长经历,全办青年审计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个人成长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融入审计事业及长春办发展全局,胸怀理想、脚踏实地,顽强拼搏、建功立业,不负韶华、绽放青春。图为活动现场。(张艳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