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5月4日上午,审计署重庆特派办通过在办干部集中收看、各审计点现场收看的方式,组织全办审计干部积极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一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念,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审计力量。图为该办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现场。(董小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