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计算机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5月5日马克思诞辰日,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计算机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全体同志怀着崇敬而庄重的心情,前往位于广州市越秀南路93号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联合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中华全国总工会旧址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主题展览和团一大主题展览,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了马克思这位“千年第一思想家”的不朽生平,系统回顾了召开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和团一大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的工人运动的革命岁月,感受了无产阶级革命事业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自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王孜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