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开展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要求,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宪法学习宣传专题活动,在全办范围内掀起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热烈氛围。

一是办领导在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带头学习宪法,并要求各支部将宪法学习纳入支部学习计划。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重大决策部署内容结合起来。二是依托具体审计项目,把宪法宣传与审计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在最近召开的养老保险基金审计进点会上,宣传宪法对审计监督制度的规定,增强被审计单位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并监督审计人员依法审计的意识,为审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三是积极运用办内网络、微信平台,推送宪法修正案内容;制作宪法宣传展板,介绍宪法的最新修订情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宪法在线答题活动等。(刘晓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