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金融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金融处党支部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联合开展了“领略船政文化、弘扬海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尾船政文化基地,同志们参观了格致园,了解船政衙门、船政学堂的设立和发展历程;穿过时光隧道至船政博物馆,进一步领悟船政文化,体会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罗星塔参观马江海战遗址,英烈们奋勇抗战、视死如归的壮烈场面如在眼前。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感触良多,在一起交流感受、畅谈领悟。

“见小利则不成,去苟且自便之私,乃臻神妙;取诸人以为善,体宵旰勤求之意,敢惮艰难。”通过此次参观,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船政先贤为榜样,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岗位当作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把事业当作自我追求的最高境界,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蔡苗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