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贵州省扶贫政策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贵州省2018年第二季度扶贫政策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党建活动,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猴场会议是红军入黔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解决了军事指挥权和红军战略方向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为遵义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猴场会议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仔细观看和瞻仰了展室内大量的红军图片、实物展览、碑文、文字资料和光辉事迹等,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不惧困苦、义无反顾的坚定信念;缅怀先烈们不怕牺牲、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清自己的工作责任,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敖婧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