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举办“审计青年+青年创客”春天思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近20名青年走进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大调研”的号召,与优秀青年创客代表面对面,共组“审计青年+青年创客”春天思享会,互碰思想、共话梦想。

在现场部分,审计青年首先参观了园区展厅,了解科技园的创办历程、办园规模和发展规划;接着前往办公区域,现场了解青年创客的创业环境和创业理念,同时感受他们的工作状态和创业激情。

在座谈部分,共有5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对于审计青年而言,这既是一场生动的新兴产品发布会,也是一堂深入人心的创业分享课,大家从中汲取了新鲜的知识和思维,也受到了深刻的鼓舞和激励。随后,三名审计干部也在政策跟踪审计、从审计角度看如何吸引投资人、从审计发现问题看创业者公司内控制度建立的启示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期为青年创客在创业过程中带去帮助和启发。图为思享会现场。(竺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