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组织审计干部通过收看央视《新闻联播》、转发署政务微信公众号刊载消息、研学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在办公楼大厅陈设主题展板等方式,集中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办分党组要求全体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安排,深入审计一线督促指导审计人员抓好学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部署的各项任务,该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了学习贯彻的初步措施:一是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创新审计理念,全力落实审计改革任务;三是扛起政治责任,用心建设全办干部队伍。图为审计干部观看研学主题展板。(赵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