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分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全办各处室发出学习通知,并提出明确要求。办分党组专门在审计现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坚持学深做实,扎实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要统筹兼顾,科学布局,把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年度工作要点,严格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智慧创新审计工作,用制度规范审计行为,用廉政维护审计形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图为专题学习会议现场。(苏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