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与兰州特派办开展党支部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审计署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中,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兰州特派办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充分利用审计现场学习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了“学习工匠精神、锻造过硬作风”主题联学活动。

在联学活动中,通过组织参观宝钢历史陈列馆、热轧生产车间,党员干部对艰苦创业、精益求精、学习创新和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通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审计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立身立业立信,从严守纪依法履职,自觉锻造过硬作风,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此次联学活动丰富了党支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内容,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同时更加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饶遥 马仲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