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组织15个省级部门内部审计机构开展2017年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自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来源:陕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要求,以《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为指导,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职责,陕西省审计厅于今年上半年组织了20个省级部门(单位)2017年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情况内部审计自查,并在此基础上对15个单位开展了抽查。抽查以部门预算执行及各项收支情况真实性、合规性等9个方面为重点,旨在揭示存在的重大风险隐患和阻碍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性问题,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揭露和查处违法乱纪行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消除审计盲区和审计空白点,达到审计“全覆盖”的目标;规范财政财务收支管理,健全内控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目前内部审计抽查工作圆满结束,成绩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图为审计工作现场。(昌业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