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青海省审计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厅党组班子集体带领全体党员队伍,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表彰一批先进。集中表彰2016-2017年度文明处室标兵、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在厅机关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树立了新风尚。

 

 

开展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清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使命担当是党员干部必须完成的政治课题》专题党课。

 

 

为志愿者授旗。朱清向厅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开展诗文诵读。以“永恒的经典、思想的光芒”为主题,诵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的文章,以及领袖人物的诗文,集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张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