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赴朱德故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四川省广安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朱德故居纪念馆开展了“迎七一·追寻伟人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德故居纪念馆前,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毅翔带领全体党员面向朱德塑像和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牢记自己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和朱德同志故居,通过馆内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进一步了解了他为民族的独立和复兴,呕心沥血,英勇奋斗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追忆了朱德同志从佃农之子到马克思主义者,从红军总司令到人民军队缔造者的伟大历程,缅怀了他从开国元勋到社会主义事业开拓者所创下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行者对民族的热爱与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罗伟)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同志在朱德纪念馆内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