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在项目驻地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上海中共二大会址与上海毛泽东故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二大会址的主题雕像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坚定入党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及“平民女校旧址展厅”等专题展区。接着,全体成员来到茂名北路120弄内,参观了上海毛泽东旧居,通过图、文、物互融并举的展陈方式,全体成员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当年的峥嵘岁月。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光辉历史的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努力成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审计干部。(颜吉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