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民族抗战爆发81周年,2018年7月7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资源环保审计处党支部赴“七七卢沟桥事变”发生地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支部书记领誓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馆前响起,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宣誓结束后,同志们步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象征着中华民族团结抗战的大型浮雕《铜墙铁壁》前依次献花,缅怀先烈。随后,全体同志们参观了《伟大抗战 伟大精神》主题展览,在参观过程中同志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共同回顾抗战历程,感受抗战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奋发图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扎实做好审计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袁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