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开出精准扶贫“新处方” 积极打造特色“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把精准扶贫的要求落在实处,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生华一行到对口帮扶联系村走访调研,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规划,为贫困群众脱贫开出“新处方”。一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红色头雁”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好思想基础;二是精准施策,破解扶贫工作难题,打好工作基础;三是对标规划,谋划“造血”产业项目,打好发展基础;四是转变作风,履行驻村岗位职责,打好群众基础。该局将严格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任务,与贫困群众“心连心”,共同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美丽乡村”。图为该局调研组与驻村工作队员、扶贫村干部交流扶贫项目规划。(李林兴)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