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审计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大飞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吉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吉林省审计厅组织厅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大飞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邀请大型客机C919首飞机长蔡俊、首飞试飞工程师张大伟等机组人员作专题报告。在聆听专题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到,大型客机C919首飞成功的背后,凝聚着首飞机组人员的辛勤汗水,体现出机组人员大担当、精细、奉献的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C919首飞机组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学习弘扬他们“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大飞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审计干部队伍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习能力,提升业务本领,以勇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审计工作。图为活动现场。(崔景波)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