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淮安两市审计机关开展对口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宝祥带领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来到南京市审计局座谈交流审计工作。南京市审计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京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姬桂玲介绍了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紧扣“一个目标”(推动南京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双提升计划”(全面提升审计业务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三年行动计划),坚持“三大战略”(质量立审战略、人才兴审战略、创新强审战略),扎实推进四个审计全覆盖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强化审计质量建设、推进大数据审计运用、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双方表示要在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加强合作,深化工作对接,实现优势互补。

淮安市审计局还参观了南京市审计局数据分析室、数字档案室、审计实务导师工作室和健康指导工作室。(李扬 靳乐)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