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来源: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审计署各项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切实做到“五个结合”:结合两学一做,结合巡视巡察整改,结合科技强审,结合省审计厅提出的“三年规划”,结合局审计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图为会议现场。(陈程灿)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