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集中整训第一阶段结束后,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召开2017年度表彰暨2018年下半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8上半年工作,并结合整训情况,对2018年度后续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王端述在肯定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二要坚持科技强审,提升审计效能。三要提升审计成果,实现持续发展。四要加强质量控制,打造审计精品。五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明各项纪律。全办干部表示一定珍惜时间,严守纪律,继续认真对待接下来的集中整训;创新思维,认真思考,努力提升各项审计工作的水平和层次;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图为会议现场。(马长红)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