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27日上午,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20多名同志报名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该办同志热心社会公益、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上午9点,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们纷纷来到献血活动现场。其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多次献血的“标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他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填表、体检、血型化验、采血等环节。

“无偿献血,大爱无疆”,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该办的传统,也是该办精神文明创建的举措之一。献血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公民的义务与责任,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在审计队伍中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去,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图为献血现场。(余潇)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