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来源: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芮城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诵读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官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他充分肯定了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指出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担当,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做上抓落实;要把学习典型与推进全局工作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持之以恒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典型与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图为活动现场。(陈霖)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