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设区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设区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南通召开,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出席会议。省审计厅办公室、人教处、计算机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13个设区市和昆山、泰兴、沭阳3个省直管县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计划管理、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科技强审相关情况,设区市和3个省直管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通报的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全体会议代表参观了坐落于南通市的中国审计博物馆,学习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

侯学元厅长会后到南通市审计局看望审计干部,视察了该局“书香机关”图书室、投资审计审图室及办公区域并与该局干部亲切交谈,对该局拥有中级以上职称人数比例高、对职工细致周到的人文关怀以及政府投资审计在专业人员配备、硬件设施配置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参观审计博物馆现场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