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和新疆伊宁两市审计机关加强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审计局在开展2018年度援疆审计期间,赴伊宁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学习,落实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时期人才队伍建设、项目组织方式、审计业务建设等内容深入交流,相互通报援疆项目跟踪审计,以及伊宁市审计局人员赴南京挂职学习情况。调研期间,南京市审计局向伊宁市审计局捐赠了扶持资金,专项用于南京市对口支援新疆发展资金和项目跟踪审计及干部教育。组织了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专项培训,详细介绍江苏省、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以及该局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试点工作中做法和经验。近年来,两地审计机关认真落实援疆审计合作协议要求,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有效提升了跟踪审计作用发挥,确保援疆资金使用安全。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商献)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