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审计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调演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审计机关在南昌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调演。

歌舞、小品、说唱,器乐、朗颂、戏剧,自编、自导、自演,全省审计系统精心选送的19个节目登台亮相。《最美审计人》《夸夸咱们审计人》《青春审计人》《青春无悔审计人》《夸夸鹰潭最美审计人》《礼赞审计人》一系列审计人主题节目,用不同的艺术表现形式,相同的诠释新审计人的精神风貌。小提琴名曲《梁祝》,在钢琴与古筝中西两大乐器的别样演绎下,散发出更哀婉动人的魅力。《红色家书见初心》,穿越时空的传承,带我们回到那段烽火岁月。《光荣的使命》让我们牢记新时代使命担当,奋发新作为。青春是诗歌和乐章的交响曲,不负青春,无问西东。责任、奉献献给审计,献给国家。健美操、太极拳、采茶戏、歌舞器乐,亮点频出,目不暇接,精彩纷呈。厅长辜华荣一曲萨克斯独奏《怀念战友》,用音乐对话,让灵魂共舞,引起无限共鸣,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省厅歌舞乐组合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曹锐)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