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倡导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在纪念馆外广场上,党员同志们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和新四军文化艺术馆,讲解员从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新四军组建和发展的历史。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新四军“铁军”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乐于奉献、尽职尽责,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图为活动现场。(柏云辉)

 

 

责任编辑:陆泽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