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扶贫审计组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扶贫审计组在聊城审计期间,结合对《榜样3》的学习,奔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新感受援藏干部的艰苦奉献精神,感受榜样与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

孔繁森同志第一次进藏工作的地点在日喀则,也是济南办扶贫审计工作地点,同志们感触颇深,聆听着他感人事迹,同志们被他展现的不畏艰苦、恪尽职守、忘我拼搏的工作作风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热爱人民的精神境界所深深感动。同志们一致表示扶贫审计工作也是与百姓群众密切相关的工作,要向孔繁森等优秀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扶贫审计工作中更加密切联系群众,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不畏艰苦、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努力为贫困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为参观现场。(刘仑)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