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特派办临时党支部开展“感悟航天精神 矢志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重庆特派办在京的两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感悟航天精神 矢志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审计人员首先参观了中华航天博物馆等场所,了解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几代航天人默默奉献、创造丰功伟绩的辉煌历程;随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高凤林同志为审计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高凤林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邃内涵,与审计人员分享了他几十年如一日、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和高超的技艺助推我国航天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的感人事迹;活动最后,临时党支部为3名入党日期为11月、12月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该办分党组书记向3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图为活动现场。(张冰 李逸清)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