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增强全体审计干部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加强宪法实施,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一个宪法宣传周,审计署上海特派办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推动加强依法审计,促进全面依法治国。

该办组织制作了以“尊宪学宪用宪,做新时代合格审计人”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专题展板和易拉宝等宣传工具,借助一楼大厅多媒体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宪法系列宣传片,组织在办审计干部观看学习。针对审计干部分散在审计现场的特点,通过自办的“普法之星”微信公众号转载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文章,引导大家利用新媒体开展自学并利用留言功能积极参与学习讨论。该办还与所在辖区周家桥街道DOHO园区党建服务站开展宪法宣传周“法律宣传进社区”专题活动,为园区白领解答法律法规问题。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全办审计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宪法知识、宪法意识和宪法精神的教育和洗礼,促进大家在审计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自觉培养和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习惯,取得了明显成效。(杨建荣)

 

在办审计干部观看学习宪法系列宣传片

在辖区党建服务站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宪法宣传周活动

特派办一楼大厅宣传展板等

审计人员在公众号留言区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