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国北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参观‘复兴号’总装基地 学习大国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党建联学活动。

在高速动车组制造中心装配车间,支部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车长客时的新闻视频资料,详细了解“复兴号”动车组的构造原理及生产工艺流程,并在国家工程实验室观摩了高速列车的性能试验过程。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与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企业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介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我国装备制造业的巨大变化和长客积淀的“严细精实”企业文化,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习长客人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的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真诚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计事业中。图为活动现场。 (毕棠琳)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