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举办演讲比赛 激励新时代审计人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举办了全市审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边的审计人和事”主题演讲比赛。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德元,长沙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全市审计系统30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长沙市审计局六个机关支部及九个区县(市)审计局共推出15个演讲节目,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审计先进典型,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一线的审计情怀,有面对专业转型坚持初心、永不言败的团队故事,有用诗意诠释了一代又一代审计人青蓝相继的无私奉献精神,有面对至亲分离没有见上最后一面仍四处奔忙于一线前沿的敬业坚守,充分展现了全市审计人忠诚、责任、担当和奉献的审计职业精神。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公正评判,长沙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浏阳市审计局、岳麓区审计局推选的三个演讲节目获得一等奖。“智慧长沙”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3.83万名观众给予了关注点赞。图为比赛现场。(刘哲君)

 

责任编辑:刘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