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发生的伟大变革和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在京全体人员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审计组全体成员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以及互动体验,全景式地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从手机、电视等电子产品的迭代演变,到智能AI机器人的蓬勃发展,从“可上九天揽月”的“神州”系列航天器,到“可下海中捉鳖”的“蛟龙一号”潜水艇,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老百姓的生活日新月异;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的路线方针和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审计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为参观现场。(曾凡波)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