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组织党员赴徐州开展“做时代先锋,树党员形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徐州开展“做时代先锋,树党员形象”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贾汪区马庄村、徐工集团和淮海纪念馆等地。在参观了马庄村史陈列馆、文化礼堂、香包制作室后,听取了村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经验介绍,学习了马庄“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精神与文化。在徐工集团体验厅,大家深入了解徐工发展历程、发展愿景、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徐工的发展让大家感到振奋,尤其是“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尊重、创新、奋斗”的企业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纪念塔。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徐工集团和马庄村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审计工作实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责任使命,转变作风,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新的贡献。(张杏森)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