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初春津城,寒意微消,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暖洋洋的室内,一排排画板静静摆放,一支支彩笔热闹挥洒,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庆祝妇女节油画课堂正式开班了!

束起长发,撸起袖子,四十多位女同事们额外珍惜短暂的共聚一堂的时光,面对油彩的世界纷纷跃跃欲试。时而低语请教画技指导,时而环顾左右以作参考,时而交流比较功底高下,不一会儿功夫,由浅描入深色,由单调转多彩,浩瀚深邃的星空、夕阳下的海上灯塔、低首婉约的火烈鸟……一幅幅五彩缤纷的景色便跃然纸上,精彩纷呈。

卸下工作时的严肃和紧张,放缓匆忙的脚步,平日里风雨兼程、雷厉风行的审计女汉子们,此刻一丝不苟凝神描画。一堂生动活泼的油画课,既让可爱的“姐姐们”在忙碌工作之余体验到油画世界的乐趣,也真切感受到审计人大家庭温暖的关怀!(舒子仪)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